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托夏/夏托】818那个一见面就脱衣服的男人(1)

内含论坛体,ooc预定
cp有毒,不喜勿入
成年设定,不成年不好开车●v●
(就算成年了也不会开的)
卡文卡到哭失去了对克亚的热爱(´;ω;`)
————————————————————————
老板让我和一个第一次见面就脱衣服的男人搭档…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今天也想长高

emmmm,前排吃瓜
1L

第二第二,这种不检点的男人我才不会和他搭档!
2L

容我问一句楼主,脱衣服是…脱到哪种程度?
3L

回复3L:上半身露出胸口和腹部,下半身只穿内裤的程度。

woc这是耍流氓了吧?
4L

【我觉得不行jpg.】
5L

但是,老板命不可违……
6L今天也想长高

要不干脆辞职好了。
7L

喂喂,楼上,不能让楼主为了个暴露狂把工作给丢了吧?
8L

楼主还是先观察一下再说吧。
9L

我支持楼上 ⊙ω⊙
10L

大家,我要去工作了,先拜拜。
11L

————————————————————————
  夏尔关上手机,叹了口气,抬头被眼前的大脸吓了一跳。

  “你你你,离这么近干啥!”

  “我不过是……欣赏美人儿而已哦。”托兰西微微一笑,双手交叉伸在脑后,吊儿郎当的说。

  夏尔翻了个白眼,“托兰西先生,听说你是名门之后。真巧,我也算是。”所以,给我放尊重点!

  “不不不,我只是个养子而已。”托兰西摆手。

  这话叫人怎么接!夏尔默默磨牙,很想咬他一口,想想自己还要和这个家伙做真人秀搭档,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还有事,先走啦。”托兰西突然站起身,“小美人儿,再见。”

  夏尔气呼呼的鼓着腮帮子,但还是碍于礼仪,道“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1)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