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花吐症

香槟玫瑰: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用香槟玫瑰,鸢尾(绝望的爱)还有其它都很符合克亚,但是最符合的我感觉还是香槟玫瑰。

ooc✔大概有玻璃渣但是绝对是甜甜甜✔小剧场系列✔托兰西第一人称视角✔

感觉没写好…如果有时间会重写花吐这个梗。
————————————————————————
  “咳咳……”将捂着嘴的手放下,我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是今天第几次了?

  
  总是吐出鲜花是来什么鬼?

  “您没事吧?”一旁的恶魔执事如此问我。

  请不要一脸冷漠的说着关心人的话啊喂!我瞪着一双死鱼眼回答道:“克劳德,我没事。”

  恶魔执事很听话的没有再问,安静的站在一边。

  喂喂喂,说好的关心我呢,说没事就真没事啊!我疯狂的在内心吐槽,酸酸的感觉在心间打转,我抬头看看明媚的太阳,叹息一声:“所谓爱而不得……咳咳……”

  捂着嘴,又吐出一片花瓣。

  我捏起它看了看,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香槟玫瑰。

  香槟玫瑰啊……

  想起它的花语,我有些郁闷的揉揉头……这可真是……

  再看看身边面瘫的执事,上天都知道我爱你,你为什么还没发现?

  不,也许不是没发现,而是不愿发现吧。

  “克劳德啊,你说,我的存在,或许本身就是个错误,对吗?”

  “您呐,还真是有点自知之明呢。”

  “还以为克劳德会安慰一下人家呢!”我故作气鼓鼓的样子说道,却忍不住笑起来:这就是我所爱之人啊。

  “克劳德,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喜欢我吗?”

  恶魔沉默着,蹂躏我的头。

  “啊啊啊啊!头发都被你揉乱了!”

  “抱歉。”也不知是回答哪一句话,他这么说着。

  “哼。”我趴伏在桌子上,阳光暖洋洋的,让我有些困意。

  恍惚间,恶魔执事抱起我,走向房间。

  不知是不是梦里,我听见他这么说:“我不喜欢你,我深爱你。”
  

评论

热度(4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