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我是克劳德,一个恶魔

cp克亚,第一人称(渣男x)克劳德视角,搭配隔壁老爷视角食用更佳,BE,玻璃渣慎入,顺便似乎没虐到这个渣…下次一定虐他!
————————————————————————
   很无聊。
  看着人们在痛苦中挣扎,露出丑陋的嘴脸,我这么想着,伸手结束了他们的生命。
  人类真是一种卑劣的生物啊。
  不过还是有有趣的人类的。
  那是一对兄弟。
  我站在一旁,看着两个人互相以自己的方式守护对方。

  啧。

  同类。
  那是个女恶魔。
  兄弟之一与她做了交易,为了守护另一个。
  呵,幼稚。
  看着那个被守护的人望着废墟哭的声嘶力竭,看着那双清澈灵动的眼睛覆上阴霾。

如果这双眸子充满绝望,痛苦,会是多么美,沉入深渊的颜色,肯定很漂亮吧。
  灵魂,也会更美味呢。
  我悄悄跟着他。
  看着他被迫在那个老贵族身下承.欢,白皙的肌肤上满是青紫的印痕,充满凌.虐的美感……
  那双眸子开始变得黯淡无光,那个有些小小狡猾的男孩变成了那么矜贵让人看不懂的模样。
  好棒。
  这就是人类的“艺术”吧。
  我看上了他的灵魂。
  一定很美味。

  【谁都可以,快来救救我…】
  “好啊。”

  蜘蛛用纤细透明的蛛丝把美丽带毒的蝴蝶缠绕束缚,细细的端详着蝴蝶乖顺的模样。

  啊,一点都不可爱了呢。
  不知何时,那双充满着阴暗的眸子出现了名为“爱”的光亮。
  笨拙的讨好,青涩的引诱,慢慢的依赖。

  好恶心。
  越来越不美味了啊!

诶?
  那个孩子,似乎很棒呢。
  虽然有主了,不过恶魔可从来不是什么会信守承诺的好家伙啊。
  既然如此……

   【是他?!】
  我默默点头,看着男孩咬牙切齿无比痛恨的样子。
  果然一点都不美丽了。
  用一个早就厌倦的华而不实的东西去换一个珍世美味,这大概是再棒不过的主意了。

  【为什么…要骗我呢?克劳德,你一定有苦衷对不对!】
  我手握长剑,看着他自欺欺人。
  下一秒,剑穿胸膛。
  鲜血渗进他的衣裳,在白皙的皮肤上画下诡异凄美的图案。
  啊,还是那种眼神。
  真恶心。

  【克劳德,原来你在看着我啊。】
  【太好了。】
  他笑了,为什么?
  不明白。
  但是那双眸子,宛若像是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模样,美丽,动人心魄。

  呵,人类。

评论(8)

热度(4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