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我tm当初一定是疯了才会看上这个蛇精病(2)

  小甜饼+第一人称克劳德视角+日常+一点私设和ooc【写完这章以后莫名想站夏亚夏www】
————————————————————————
  大家好,我是克劳德。
  我觉得,我可能有个假脑子。
  嗯,就这样,没了。【怎么可能】

  好吧,既然你们那么好奇,我就带你们看看我的艰辛魔生。

  每天早上准时7:00喊我家殿下起床。
  其实我可以8:00再叫他的,然而他的赖床症真的严重到我不得不提前一个小时叫他起床的地步。

  7:30,某个赖床严重的人终于愿意大发慈悲的让我服侍他穿衣服了。
  嗯,给他穿衣服大概需要23分钟吧。
  因为给他穿好又会被他脱下来。
  白皙的肌肤,两点茱萸,有些迷离的眼神和挑衅任性的神情……

  可爱,想日。
  啊,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失礼的话。
  请美丽的小姐们忽视掉。

  8:00,托兰西,也就是我的highness,正坐在餐桌前。
  很明显,他那落魄的身世让他无法做出一个真正的贵族该有的用餐礼仪。
  或许他是故意的,毕竟他是个聪明的孩子,应该在前阿洛伊斯家主身边早就记住了这些东西。
  啊,或许是因为不想做出像那个男人一样的举动?毕竟他现在很讨厌贵族什么的呢。
  虽然他现在就是。
  不过,这并不是你坐在我腿上吃饭的理由啊喂!

  很遗憾,我任性的殿下并没有接收到我的脑电波。

  啊…掉在身上了。
  喂等等不要做出这种让人误会的事啊周围还有人啊喂把舌头收回去你还是未成年啊喂
  ……
  啊,小姐们,我回来了。
  刚刚发生了一点意外。
  我可爱的殿下把鱼肉掉在我身上了…然后他居然趴下…
  啊,没什么。
  我想身为优雅的淑女的你们不会想知道掉在哪里了^_^。

  9:00。
  我和他接待了他的“表哥”。
  殿下又用钱把人砸回去了。
  不过这次情况有点不一样,他让人把钱兑成了银元,所以直接把人砸晕了。
  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派人去做的,我居然不知道(ー`´ー)。
  啊,我没有不开心。
  我没吃醋!!!请淑女的小姐们把你们奇怪的“自以为”收回去!

  话说据说这个方法是隔壁那个有着很美味的灵魂的正太告诉他的。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下午3:00,在经历了上午鸡飞狗跳砸人日常和中午的午饭时间以及安排各种事件之后我终于可以闲下来了。

  然而我刚刚睡醒的殿下要我陪他去找隔壁那对恶魔主仆。
  所以说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看来塞巴斯蒂安也很疑惑,但是两个主人却很亲密的手拉手搂在一起。
  “夏尔!”
  “托兰西!”
  啧,只是喊个名字而已用得着那么开心吗,笑的跟风铃草似的。
  看来对面那个恶魔也很不爽。

  啊,就这么办吧。
  我们交换了一个眼神。

  “塞巴斯蒂安/克劳德,我们去房间里玩一会儿!”
  “Yes,my lord/Yes,your highness。”

  我们站在门口。
  啊,别误会,我们只是想保护好我们的主人而已,并不是为了偷窥偷听。

  他们在玩什么?
  怎么手都摸到腿上去了?
  还有脸也靠的太近了吧!
  衣服!衣服!肩膀都露出来了!

  ……

  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和塞巴斯蒂安一起把这两个坏孩子打晕了。
  “管好你的殿下。”塞巴斯蒂安这么说。
  “真不巧,我也想这么说,管好你的主人。”

  真是的,这两个孩子在搞什么啊。
  “克劳德?我怎么回来了?夏尔呢?”醒来后的他问。
  “您玩累睡着了,我就把您带回来了^_^。”

  他相信了。
  嗯,虽然借口有些拙劣不过是我他就会相信呢。
  这么想想突然开心多了。

  美丽的淑女们停下你们的脑补,再次声明,我不过是对老爷,很贪屡罢了。
  

评论(8)

热度(6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