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束缚

玻璃渣慎入!!!(话说这对虐实在是太好写了脑洞停不下来啊)ooc+一点私设(啵酱变成恶魔的设定提前),短篇www隔壁那个老爷视角要等等了,感觉怎么写都不对味,我要在琢磨琢磨_(:з」∠)_
————————————————————————
  【好痛…
克劳德?
你在哪儿?快来救我,痛死了
快来啊,克劳德
你怎么还不来?】

  稀碎的阳光透过窗户,斑驳的洒在地板上,不远处昏倒在一方血泊中的金发少年微微动了动,随即睁开一双蓝瞳,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我……这是在哪儿?
为什么……这么痛?】

  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发觉有液体从眼里流了出来,他伸手抹了抹,却看见手上已经干了的血迹与泪水混合,显现出一种奇怪的颜色。

  【所以……我……受伤了?】

  他后知后觉地捂住腰腹的伤口,感受到温热的血液还在缓缓流出,怔了怔,另一手撑着地板站了起来。

  【唔……伤口太大了,这样下去……会……】

  会怎样?脑子一阵钝痛,胸口突然有种窒息的错觉,有些疑惑的皱眉,他扭头看见敞开的门,外面是他所设计的机关。

  【克劳德!克劳德!快去找他!】

  对!我要去找克劳德!无神的眸子突然发出灿烂的光,仅仅是想到这个名字,心中就无比雀跃。

  但是,去哪里找他呢?他望着外面有些蔫蔫的铃兰,走神:花都要渴死了,要让克劳德浇水才行。

  ……

  【快去找夏尔!只要找到那个小少爷就行了!】

  对!去找夏尔!他这么想着,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捂着伤口飞奔出去。

  刚刚……我想让克劳德去……什么来着?气喘吁吁地慢慢停下脚步,他一手捂着伤口,一手扶着膝,看着不远处的黑色身影,有些失神。

  【快叫他!】

  我,应该,叫他?这么想着,心跳不由得加快,嘴角上扬,他伸手想要想以往那般抱住对方:

  “克劳德——”

  他怎么还活着?!名为克劳德的恶魔有些不可置信的回头,眼里满满的厌烦足以刺伤一个最爱他的人的心。

  “啊——”柔弱的身体摔倒在地上,更显狼狈。

  “唔,咳咳,哈,,哈,,”他咬着唇,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他躺在地上,艰难的呼吸着,抬头与自己最爱的恶魔对视——克劳德,为什么要把我推开?

克劳德皱着眉,在发现对方已虚弱到极点时又松开眉头,望了望一旁“看热闹”主仆,转身离开。

  !!!

  “……”克劳德!!!他伸手想要抓住,却只能看着对方的衣角从自己手中滑落,无力的张口,却又发不出一点声音。

  【徒劳而已】

  徒劳而已。

  【克劳德从始至终都没有爱过你】

  克劳德从始至终都没有爱过我。

  他扭过头看着天空,有些失落的勾唇。

  我还真是个失败者啊。

  无论是身为一个殿下,还是一个猎物。

  【那他呢?】

  费力的望向在场的另一个少年,他看着对方血红的双眸,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与他对视。

  那你呢?夏尔。

   【无论是蝴蝶还是狗,都逃不出束缚】

  ……

  “塞巴斯蒂安,把他送去葬仪屋那吧。”

  夏尔抬起头,严密的枝叶挡住了阳光。

  你啊,到底是阿洛伊斯·托兰西,还是吉姆·麦肯呢?

评论(7)

热度(6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