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我tm当初一定是疯了才会看上这个蛇精病(完)

花式ooc+短小✔
这章全是糖放心看✔
好久没用老爷的第一视角了来一发✔
有女装情节雷者误入✔
————————————————————————

  “哈?”我因为不可置信而发出了不太礼貌的声音,当然,我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现在我正大刀阔斧地坐在隔壁小少爷对面,十分嘲讽的说:“我的夏尔啊,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夏尔慢慢悠悠的拿起茶杯抿了一口,抬眼一脸冷漠,“托兰西,我没骗你,我……”

  “我们是真心想给你和克劳德办一场婚礼的!”卷发双马尾的大小姐“噔噔噔”踩着楼梯上来,一边喊着一边要给夏尔一个熊扑,当然,尽职尽责的塞巴斯把她拦下了。

  如果没看到你们眼睛里的搞事的意图,我说不定会更相信一点。

  虽然这么想,但是如果真能和克劳德办一场婚礼……

  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动,伊丽莎白摆出她的大杀器——撒娇。

  当然,对我是没有用的,毕竟论撒娇,还是我更胜一筹。

  不过……办婚礼什么的,真的很令人心动啊。我摸着下巴,有些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看了看一身燕尾服似乎很可靠的执事,既然有塞巴斯蒂安在,也不怕他们把事办砸了,于是我欣然接受。

  伊丽莎白开心的蹦蹦跳跳,转身就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了婚纱。

  等等!婚纱?

  虽然很生无可恋,但是我还是被迫换上了这件繁复华丽的礼服。(虽然过程极度曲折_(:з」∠)_。)

  穿女装什么的,也不是不能接受,既然他们想看,就当……满足一下好奇小朋友的愿望?

  “夏尔,伊丽莎白,我出来啦。”没有听到回应,我推开换衣室的门。

  “纯白色,很适合您呢。”略微低沉的声音响起,扭头,就发现某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人出现在眼前。

  他一边说着,一边单膝跪地,牵起我的手,行了个吻手礼。

  得了吧,白色才不适合我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把手抽出来,提着裙子小心的走到一旁的座位上。

  克劳德面无表情的跟过来,问我怎么了。

  呵呵,朕不想和你说话。

  或许是因为纯白的婚纱,连自己都变得纯洁起来,突然不愿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肆意求欢。

  克劳德叹息一声,是无奈呢,还是不耐烦呢。他牵起我的手,强硬的拉着我往前走。很不幸的是,虽然他这样霸道总裁的样子很帅,但是我并没有那些女主天赋异禀,我完美的,让及地的婚纱绊倒了。

  克劳德似乎轻笑了一声,说了句:“您怎么这么笨”然后把我打横抱起,在他怀里的我居然还能像华夏的著名古人柳下惠一样,“坐怀不乱”,吐槽还不是因为他生拉硬拽我才绊倒,简直侮辱我黑执事第一女子力的排名啊。

  杂七杂八的想着,不知过了多久,他把我从怀里放下。

  “你,愿意做我生生世世的殿下吗?”

  真是的,求婚还那么简练,就不能多说几句。

  “生生世世什么的,克劳德太狡猾了。”我回答着,看着他眼里倒映的繁星,和我。

  “您,不就爱着狡猾的我吗?”他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单膝跪地,将手放在胸口上,

  “I will give my loyalty and protect you forever.”
  我将献出忠诚,永远保护您。

  “You are my Lord. ”
   您便是我的君主。

  “Even in the delicious soul, I can't take my eyes away from you.”
  即使是再美味的灵魂,也不能将我的视线从您身上离开。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我们将永远在一起。

   “The world is not separate.”
  生生世世,不可分离。

  “克劳德,真是犯规啊。”真是的,泪水都要留下来了呢。

  “I will be your prey forever.”
  我将是你永远的猎物。

  “Your sight must not be removed from me.”
  你的视线绝不可以在我身上移开。

  “I count on you, trust you, and trust you.”
  我依赖你,信任你,将所有托付于你。

  “I will be yours alone.”
  我将独属于你。

  “There is no betrayal, no escape.”
  生生世世,无法背叛,不可逃离。

  “Yes,your highness.”

————————————————————————英语渣机翻,有错误是有道的锅⁄(⁄ ⁄•⁄ω⁄•⁄ ⁄)⁄克劳德的誓言里有彩蛋!(算了不会有人发现的x)

评论(12)

热度(3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