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托夏】都是身高惹的祸

  cp托兰西x夏尔
  高能预警!cp有毒不喜勿入!
  惯例重度ooc甜段子(是的连短小都算不上了_(:з」∠)_)
  竹马竹马梗(并没有)
  割肉喂自己,这cp比克亚还冷我也很绝望啊(´;ω;`)

————————————————————————

  “托!兰!西!”蓝发少年咬牙切齿的走过来,怒瞪着金发少年,伸手狠狠地拽着对方的领口扣好,“你一天到晚能不撩骚吗你知不知道我替你收情书有多累而且为怎么我要帮你收情书啊喂你个混蛋!”

  托兰西原本倚靠着树,这会儿微微低头,附在蓝发少年耳边,轻轻吹了口气,“当然是因为你是我的童养媳啦,夏~尔~”

  声调十分愉悦恶劣。

  “为什么我是童养媳你不是!”

  少年你重点错了吧……托兰西眼中笑意更深,直起身来比了比两人的身高,心中所想不言而喻。

  夏尔瞬间黑了脸,一拳打过去。

  托兰西轻松的接住,在对方更加生气之前轻啄了一下对方的脸。随后在因两人颜值而聚集起来的人群面前与他十指相扣,温柔的吻了下去。

  我要向众人宣布,夏尔,你是我的。

  夏尔仰头回吻——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托兰西,你是我的。

评论(4)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