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微克亚】神说(送予我的highness)

  神问:你知道你这辈子做的最错误的事是什么吗?

  他答:大概是,爱上一个永远不可能爱我的人吧。

————————————————————————

  神降临在世间一角,去窥探那个孩子。

  他笑的张扬又充满恶意,精致的脸庞像是没有生命的瓷偶,双眸却闪亮着温柔的光,虔诚的望着身旁的人。

  “呐,克劳德,你看!”他手捧鲜花,凑上前去,摘了一片别在恶魔耳后。

  恶魔纵容的看着他,笑着颔首。

  【神微笑着看着眼前的画面,挥袖。】

  画面一转,血气弥漫,金发少年捂着伤口,抱住恶魔。

  “克劳德,求求你不要走……”

  “克劳德才是我的highness……”

  恶魔冷着一张脸,眼中溢满厌弃。

  【神驻足于城堡之间,恍然间听到一问一答。】

  “克劳德为什么杀了托兰西?”

  “作为夺取凡多姆海恩的工具。”

  【神叹息一声,回首。】

  两个少年背对背沉默的坐着,在命运中沉默。

  恶魔眯起眼睛,终于在最后认可。

  ————————————————————————

  神坐在神座上,问少年:“你恨吗?”

  他道,“我恨。”

  神问:“你爱吗?”

  他流下一滴清泪,道:“我爱。”

  神问:“你怨吗?”

  他笑:“当然。”

  神问:“我让你重活一世可好?”

  他摇摇头,蜷缩在地上,如同在母亲的子宫中那样。

  “我累了。”

  神用怜悯的眼神望着他。

  “睡吧。”在睡梦中,不恨,不爱,不怨。

评论(4)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