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喜欢克劳德的第一种方式

双向暗恋 ooc 超短小 清纯(并不是)学弟x温柔(大概)学长
这次的托兰西是一开始的清纯小可爱哦✔
最后一下人设崩的我超开心✔皮这一下我很开心hhh
————————————————————————

  “唉——”托兰西悠悠的叹了口气,托着腮望向窗外,眉目间带着丝丝忧愁。

  克劳德学长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托兰西又叹了口气。愁啊。

  “在想什么呢?”一只白皙的胳膊伸过来,戳了戳他。

  “你不懂。”托兰西无奈。

  夏尔撇了撇嘴,道:“不就是克劳德学长到底喜不喜欢你嘛,我让塞巴斯蒂安帮你问问不就好了。”

  “别,千万别!”

  余角瞥间那人过来,托兰西连忙捂住夏尔的嘴。

  克劳德看见某只小猫又在和好友叽叽喳喳说什么秘密,眯起眼盯着亲昵的两人,心里有些酸酸的,却还是维持自己的人设,温柔的询问,“怎么了嘛?”

  “没,没什么……”托兰西手忙脚乱,连忙把手放下,脸红透了半边,像晚间的红霞,美丽诱人。

  “哦?”克劳德的眸色更深了。“托兰西,能跟我来一下吗?”

  托兰西有些激动:“当然!”在夏尔鼓励的目光下走了过去。

  克劳德微笑着牵住他的手,一副没有发生什么的样子,全然不顾旁边的人已羞的满脸通红。

  克劳德牵着他来到一片铃兰草旁。

  “学,学长,其实我……”托兰西想来个先发制人。

  “嘘——”克劳德盯着他的眼睛,笑:“别着急,让我们先欣赏欣赏这些美景吧。”

  靠,还欣赏什么美景!托兰西看着日日朝思暮想的脸庞就近在眼前,鼓起勇气扑了上去,咬住对方的唇,像一只小兽,啃噬,撕咬。

  “学长,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评论(1)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