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夜不是体液

正经人谁写文啊.jpg

【克亚】饲养喰种日常(预告)

依然是甜甜甜+he!先发一个预告看看反响,大家喜欢就点个心多多评论吧~喜欢的人少的话我就要考虑不更这个题材了……
————————————————————————
  “我回来了。”高大精瘦的男人推开房门,接住扑上来的男孩。

  托兰西在男人身上嗅来嗅去:“克劳德,我要饿死了,你好香。”

  克劳德抓住四处点火而不自知的小手,一掰。

  “啊疼疼疼疼疼!”

  托兰西从名为“克劳德”的男人身上下来,捂着手可怜巴巴望着男人。

  普通人自然是无法折断喰种的手的,但克劳德,是一个代号“恶魔”本人也堪比恶魔的人类。

(没错,这个世界设定是克劳德是人类,托兰西是喰种哦~带不带感!)

————————————————————————

  看着电视上活跃的身影,不正是自己的邻居吗?!托兰西眯起眼睛,色气地吐出一口气,有些缠绵的语气:“蜈蚣?有趣呐。”

  克劳德走过来,危险的笑着:“那和我相比,谁更有趣?”

  (诶——这种醋你都要吃的嘛!)

————————————————————————

  “咳咳……克劳德,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笨蛋!”黑发男人敲了一下他的头,“你能打得过?我来帮你。”说着,男人冲上前去。

  (如果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不住,那还算什么“恶魔”)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